Re: 占與女友緣份如何?求解答 #155233 - 2002-11-01 10:37:31 masco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11 文章數: 46 來自: 高雄 回耿林大大:昨天女友來電,要求復合我沒回應,如復合可以順利的走下去嗎?如分手可以順利嗎?留下辰官是獨龍。分手-----獨自!耿林大大的話我不明白,可否再說明,直言無防,謝謝。剛學易經,卦象不是可以解的很清楚,請求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