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1551309 - 2012-07-28 02:59:44
bearbrowni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1-12-03
文章數: 354
老師,

您說我住的山被火燒光很準。 我現在住的城市景氣不佳, 失業率大概是有史以來數一數二高的。

今天新的公司把合約寄來給我校訂, 發現有些條件比當初談好的差, 如年終獎金, 搬家補助等。 老公說我賺的錢會不夠養家, 反對我去, 所以有一點猶豫, 但也不確定會有更好的機會。 還有公司裡的人事鬥爭, 不確定可以勝任。 但山被燒光, 選擇有限。 =(

今天孤狗了山火旅, 結果出現上面貼的不太吉利的評語, 才放在這裡, 想要問一問老師。

我現在也在找香港的工作。 香港和洛衫磯哪裡機會好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bearbrownie 2012-07-16 02:41:12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bearbrownie 2012-07-16 02:46:52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OscarHu 2012-07-16 05:33:23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bearbrownie 2012-07-17 03:25:44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bearbrownie 2012-07-27 20:56:53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OscarHu 2012-07-28 01:53:18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bearbrownie 2012-07-28 02:59:44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OscarHu 2012-07-28 04:32:32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bearbrownie 2012-07-29 02:11:31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bearbrownie 2012-07-29 02:25:12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OscarHu 2012-07-29 03:06:49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bearbrownie 2012-07-29 03:50:39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鬼谷子牙 2012-07-30 10:49:40
Re: 找到的新工作要不要接受? bearbrownie 2012-08-03 02:15: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