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感情都並不順利,可能是個性太文靜被動,
生活圈也不大,所以很少有機會可以認識對象,
很希望能有一段能長久穩定發展的感情,只是都沒遇到合適的人,
不是遇到玩心重的,就是言談舉止過於嬌柔令人無法接受。
今年到目前為止也還沒能找到心儀的對象,看來只好再繼續等待有緣人了。
謝謝您詳盡的解析!!
生活圈也不大,所以很少有機會可以認識對象,
很希望能有一段能長久穩定發展的感情,只是都沒遇到合適的人,
不是遇到玩心重的,就是言談舉止過於嬌柔令人無法接受。
今年到目前為止也還沒能找到心儀的對象,看來只好再繼續等待有緣人了。
謝謝您詳盡的解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