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他輕不輕浮,不過我沒心,連求証都可免了...@@
我很不喜歡這人問我問題,包含上段感情為何分手
我覺得這是 隱私, 老實說,我覺得這問題不是一般交情可以問的
而且又向介紹人抱怨我不主動連絡,害我被親戚唸
我依究不敲msn,能避免線上遇到就避免
=.= 我也並不想為他打扮...老實講一整個懶的約出去見面
我是沒心...很明顯... 我在煩惱我要如何躲過見面這招
我很不喜歡這人問我問題,包含上段感情為何分手
我覺得這是 隱私, 老實說,我覺得這問題不是一般交情可以問的
而且又向介紹人抱怨我不主動連絡,害我被親戚唸
我依究不敲msn,能避免線上遇到就避免
=.= 我也並不想為他打扮...老實講一整個懶的約出去見面
我是沒心...很明顯... 我在煩惱我要如何躲過見面這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