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因為創業而惹上官司嗎? #1549252 - 2012-07-19 15:26:10 dhni 飛龍在天 註冊: 2011-07-30 文章數: 501 大大您好我以手工包製作為主跟過年...其實沒有什麼關係耶目前還沒有獲利所以當有老師說會惹來官非,我才覺得...好驚恐啊!!有種禍不單行的感覺不過,大大也說沒有官司的問題那我會努力下去....希望能看到一絲曙光,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