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沒說明的更仔細。
原本最一開始問的是日商公司,但承如您說的那工作沒希望,最後他們的確請了別人。但因為您說我在四,五月談的工作有可能回來找我,所以我就向我四五月工作時的前主管詢問一下還有沒有新的機會,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他們紐約就不再多駐派人了,只留一個資深的員工。所以我才再卜了一個新卦,問的是六月時對我有興趣的另一間公司,是否在七月時會回頭找我,如果像您所言,可能下星期二有機會的話,我會再上來回饋,非常感謝!
原本最一開始問的是日商公司,但承如您說的那工作沒希望,最後他們的確請了別人。但因為您說我在四,五月談的工作有可能回來找我,所以我就向我四五月工作時的前主管詢問一下還有沒有新的機會,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他們紐約就不再多駐派人了,只留一個資深的員工。所以我才再卜了一個新卦,問的是六月時對我有興趣的另一間公司,是否在七月時會回頭找我,如果像您所言,可能下星期二有機會的話,我會再上來回饋,非常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