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不到工作.想去擺路邊攤好ㄇ●●● #154893 - 2002-10-31 14:37:48 香奈兒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0-10 文章數: 210 可能小女子沒說清楚所以各位大師無法解答我想去批飾品和一些精品來擺路邊攤攤位已經在注意了但是就是不敢動作因為在等解掛的答案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