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代貼 問憂鬱症何時好轉? #154663 - 2002-10-31 09:34:35
DVM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1723
來自: 道聖門
您好
首先謝謝您的回應!您太客氣了,大家有緣彼此切磋!
在北歐,憂鬱症患者常常於冬季裡發病,即使是平日看起來正常的人,也會突然”憂鬱”起來然其潛在的因子,卻是現代生活所帶來的緊湊步調,所以第一步就是要放鬆,而放鬆就是要減少自己的慾望,因為慾望對自己實是一個負擔!
<此卦以兄弟用神 亥水月破日破 是否要好轉很難 亦有可能惡化>
此卦水為土剋又逢月破日剋,您說的是要好轉很難!另外您可以想像一灘為土所困的水,日久自然生機全無,冬天裡要盡量心情開朗!
< 妻財伏>
此卦妻財伏而未現卦中,顯示您朋友的飲食狀況並不好!妻財為食欲!
祝健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代貼 問憂鬱症何時好轉? lcm 2002-10-30 09:40:37
Re: 代貼 問憂鬱症何時好轉? DVM 2002-10-30 12:48:57
Re: 代貼 問憂鬱症何時好轉? lcm 2002-10-31 04:37:48
Re: 代貼 問憂鬱症何時好轉? DVM 2002-10-31 09:34:35
Re: 代貼 問憂鬱症何時好轉? lcm 2002-10-31 16:21:04
Re: 代貼 問憂鬱症何時好轉? DVM 2002-11-01 12:45:57
Re: 代貼 問憂鬱症何時好轉? lcm 2002-11-01 16:22:53
Re: 代貼 問憂鬱症何時好轉? DVM 2002-11-04 08:51: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