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手動起卦~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1546015 - 2012-07-08 12:02:04
deary123456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12-06-30
文章數: 4
電腦起卦

西元2012年7月8日 19時55分52.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庚丁壬      
└─────────────────┘戌午未辰         
         兌金三世卦:澤山咸       兌金三世卦:澤山咸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 ▇丁未土     丁未土 父母▇ ▇父母
 勾陳         兄弟▇▇▇丁酉金     丁酉金 兄弟▇▇▇ 兄弟
 朱雀         子孫▇▇▇丁亥水     丁亥水 子孫▇▇▇ 子孫
 青龍        兄弟▇▇▇丙申金     丙申金 兄弟▇▇▇兄弟
 玄武 妻  丁卯木  官鬼▇ ▇丙午火     丙午火 官鬼▇ ▇ 官鬼
 白虎         父母▇ ▇丙辰土     丙辰土 父母▇ ▇ 父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手動起卦~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deary123456 2012-06-30 08:48:53
Re: 手動起卦~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deary123456 2012-07-02 10:58:22
Re: 手動起卦~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OscarHu 2012-07-02 13:22:30
Re: 手動起卦~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deary123456 2012-07-05 07:10:57
Re: 手動起卦~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OscarHu 2012-07-05 07:49:19
Re: 手動起卦~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deary123456 2012-07-08 12:02: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