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卜卦 尋求解套.快要得憂鬱症了 #1545630 - 2012-07-07 04:44:16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liaotaitai感謝您,訴訟,基本上3房東得知理虧也出面去和大房東二房東解決(一間店分左右)那搬走我是不是虧更多?還是硬撐,生意不好,這卦象有無機會?時間點在何時? 生意不好, 轉敗為勝機會大不大你應該清楚要搬, 你卡住了也搬不走要少虧, 就是算一算怎麼做可以留下最多的錢再重新開始不過你應該不會從這方面想, 所以一定是到山窮水盡, 見了棺材才掉淚所以說多問無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