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弟今年(2012)的國考運如何?(手動起卦,重新發布) #1543771 - 2012-06-29 07:28:23 [尚黑] 潛龍勿用 註冊: 2012-06-20 文章數: 15 santos一定沒考過國考.國考最大的難處不就是東西太多嗎?高中聯考的時候,國中三年的歷史課本都少少,你有辦法書本闔起來口若懸河的把課本的重點說完嗎?國中教材沒辦法,何況是國考.國考的考點至少有上百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