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占掛 把此人繼續留在公司對我是否有不好影響 #1543547 - 2012-06-28 03:23:03 aluba77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02-09 文章數: 148 對他有誤解應該是不至於確實表現不好 且都在接外快我只想確定對我是否有害這樣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