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nelson466,santos,scarHu 的解卦
回饋一下
santos大 說的跟現實比較相符和 , 我跟對方都有堅持 ,對方的堅持不是完全沒理 ,那可以看出我的部份嗎?
還有其他卦像嗎?
nelson466大說的是結果,我的確有點想離職,但我想跟對方只是原因之一,真正的原因是我覺的目前
的工作他們專業度不夠,但又一直依照以往的方法,也聽不進去新的意見,而他們也不自知
那裡有錯,以為他們是對的,這部份的專業我的見識非常夠,我很確定他們只懂一部份
scarHu大 講的部份,我覺得有一個地方可能是對的,是我自己覺得她跟你相處不好,也許吧,我不太確定
回饋一下
santos大 說的跟現實比較相符和 , 我跟對方都有堅持 ,對方的堅持不是完全沒理 ,那可以看出我的部份嗎?
還有其他卦像嗎?
nelson466大說的是結果,我的確有點想離職,但我想跟對方只是原因之一,真正的原因是我覺的目前
的工作他們專業度不夠,但又一直依照以往的方法,也聽不進去新的意見,而他們也不自知
那裡有錯,以為他們是對的,這部份的專業我的見識非常夠,我很確定他們只懂一部份
scarHu大 講的部份,我覺得有一個地方可能是對的,是我自己覺得她跟你相處不好,也許吧,我不太確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