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試能否錄取.. #1542924 - 2012-06-25 16:07:53 midica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1-10 文章數: 349 透過mail詢問沒有錄取原因..該公司人資及面試我的主管都回覆了我..先說我的經歷相當符合該職缺,因為公司近期組織調整,決定還是暫時採用外包不補人!!若上頭決定重新開啟職缺會優先跟我聯繫..不過也詢問我是否願意接受先以外包方式合作...看樣子還是跟景氣有絕對的關係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人欲了知, 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 一切唯心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