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是否能錄取 #1542733 - 2012-06-24 18:54:43 Candy Doll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2-15 文章數: 11 嗯~目前尚在職請問再積極點聯繫,是再投一次履歷、還是直接mail給對方因為~該主管的mail是透過朋友拿到的,很擔心直接寄過去會太唐突而造成反效果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