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甚麼時候能收到卦號包裹!! #1542711 - 2012-06-24 17:16:01 haiop 潛龍勿用 註冊: 2012-03-15 文章數: 18 貨是禮拜四時就到台灣了,禮拜五時郵差就送到我家了可是我不在家,所以沒收到掛號,禮拜六時因為我心裡很急著收到包裹,我以我打電話去問郵差大概幾點來,郵局人員說禮拜六因為端午節修假所以郵差不會送信,所以禮拜一會再送一次,可是我等不了,郵局人員說叫我過去拿也可以。所以我是禮拜六時自己騎腳踏車去郵局拿到包裹的。 編輯者: haiop (2012-06-24 17:2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