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貓好幾次了
但我是拜土地公
要拜搞丟地點的土地公
跟祂求幾天內找到,事成後必來達謝
記得執杯問可能的地點
還有我是清晨找貓的
因為那時事最佳找的時間
你叫名字的話牠比較敢回應
但你要注意聽喵聲
白天貓怕人會躲起來不容易找
也不敢叫
加油ㄋ
助你順利
但我是拜土地公
要拜搞丟地點的土地公
跟祂求幾天內找到,事成後必來達謝
記得執杯問可能的地點
還有我是清晨找貓的
因為那時事最佳找的時間
你叫名字的話牠比較敢回應
但你要注意聽喵聲
白天貓怕人會躲起來不容易找
也不敢叫
加油ㄋ
助你順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