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1542291 - 2012-06-23 06:14:36
西風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1-16
文章數: 180
對方從一開始就只是打算搞曖昧而已,並沒有想要和卦主有什麼實質的感情發展。尤有甚者,對方其實對於卦主的認真態度,其實是排拒的…

但是因為卦主的表白,讓對方產生新的思考,或許會願意試著把卦主當朋友看待。至於喜歡不喜歡?以卦象來看,眼下似乎還談不上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hungxuequn 2012-06-23 03:07:52
Re: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西風 2012-06-23 06:14:36
Re: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hungxuequn 2012-06-23 06:56:28
Re: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OscarHu 2012-06-23 07:31:13
Re: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hungxuequn 2012-06-23 07:32:39
Re: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OscarHu 2012-06-23 08:44:21
Re: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hungxuequn 2012-06-23 09:54:53
Re: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santos 2012-06-23 10:20:19
Re: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santos 2012-06-23 10:21:27
Re: 我向领导表白了,没啥反应,他还喜欢我吗? hungxuequn 2012-06-24 05:11: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