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有機會發展新戀情呢? #1541797 - 2012-06-21 02:49:10 kunli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09 文章數: 231 謝謝兩位老師的答覆不知看得出對象會是什麼樣的人嗎?我的個性在朋友眼中還算滿溫和的也沒對朋友發過脾氣 對以前的男朋友也是如此有什麼委屈也都是自己默默承受 即使對方對我予取予求 也沒向對方抱怨過什麼一直都是當個默默無聲的小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