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emma211
應方剋世 又毫無動靜 沒有任何回頭剋或生合世方的情形 所以他無動於衷 別說愧疚 恐怕根本完全沒覺得自己做錯了
應該還會覺得是你自己要這樣怪不得他
當然真的有很多人自私到只顧自己的交往連msn或臉書被刪掉都沒發現
所以也是很有可能的 你等不到這一天 很多人也等不到 而且他已離職 更不可能囉
他可能連你這個朋友都不要了 世界上本來就很多這種人 我以前也是對前男友很好 就算分手
我以為我對他那麼照顧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他連朋友都不要
總之幸好卦主能夠是非分明 並沒有想要跟他在一起
不過幾個月後不但不會得到道歉 而且它就連一點點心裡愧疚都沒有
不好意思有點太過直言 但這是社會上常見的狀況 卦理分析也是這樣喔 別理他了啦
應該還會覺得是你自己要這樣怪不得他
當然真的有很多人自私到只顧自己的交往連msn或臉書被刪掉都沒發現
所以也是很有可能的 你等不到這一天 很多人也等不到 而且他已離職 更不可能囉
他可能連你這個朋友都不要了 世界上本來就很多這種人 我以前也是對前男友很好 就算分手
我以為我對他那麼照顧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他連朋友都不要
總之幸好卦主能夠是非分明 並沒有想要跟他在一起
不過幾個月後不但不會得到道歉 而且它就連一點點心裡愧疚都沒有
不好意思有點太過直言 但這是社會上常見的狀況 卦理分析也是這樣喔 別理他了啦
謝謝Emma,其實今天已經看開了,因為我也換公司,所以說不定過一個月就忘了他的存在XD
我朋友也這麼說,有些人不愛或不喜歡時就很冷酷無情,完全不會顧慮對方感受。
我相信世上有因果業報,除非是前世欠他,到今世有這個果報出來,那麼這是我應得的。
不過如果是他今世作為不懂得惜緣,他往後必會因業力而有波折不順,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