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OscarHu
這樣說吧~
本身不是很缺錢~
要找的的工作比較偏向,產品研發或市場開發類,
需要專業知識方面的工作~
看起來要到農曆十月囉~ 才有工作~
本身不是很缺錢~
要找的的工作比較偏向,產品研發或市場開發類,
需要專業知識方面的工作~
看起來要到農曆十月囉~ 才有工作~
如果撐到農曆10月..還有個5個月..很拼!!
其實要餬口可能還是得兼點外快不然就要把終身險解約才能活吧..囧..
張貼者: OscarHu
農曆七月時小心錢財流失~
不要借錢給朋友或聽信朋友亂投資
了解...我會注意的(我沒餘錢借人除非我不想活了...)
張貼者: OscarHu
這段時間多進修充實自已專業知識吧~
或是去廟拜拜祈求,以家為中心選北方的廟去拜~
我住家座向: 西北--東南
北邊的話沒有熟的廟要找一下...
多謝大大解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人欲了知, 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 一切唯心造。
若人欲了知, 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 一切唯心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