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感情!!! #1540437 - 2012-06-16 07:36:50 santos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666 國中程度的大概也在國高中程度中找對象 工程師娶女工的機會不太大提高自己的條件才能找到好的對象 所以妳目前當務之急是趕快考上 將來嫁個很好的對象 才是爭氣也是出一口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