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該還留在這裡工作嗎? #1538670 - 2012-06-09 21:23:41 santos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666 看得出來你認正真工作 投入相當的心力 也取得良好的成效 也是因此而遭人眼紅 同事對你有所抵制 有些資源你都拿不到 你的遭遇長官都看到 建議把事情作完 功德圓滿後再說 編輯者: santos (2012-06-09 21:3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