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如果繼續給原醫生治療好嗎?〔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153815 - 2002-10-28 07:40:41
ij2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05
文章數: 21

占:如果我還是繼續給原醫生治療好嗎?

還是就此打住?(實在是費用高,有點受不了)

請前輩們幫我看看,謝謝!

~~~~~~~~~~~~~~~~~~~~~~~~~~~~~~~~~~~~~~~~~~~~~~~~~~~~~~~~~~~~~~~~~~~~~~~~~~~~


西元 2002 年 10 月 28 日 15 時 32 分  陰曆 91 年 9 月 2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己庚壬  戌 亥 午 子 未
└─────────────────┘申巳戌午  亥     申
         巽木五世卦:火雷噬嗑      離火本宮卦:離為火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子孫———巳火      巳火 子孫———兄弟
 朱雀        妻財— —未土      未土 妻財— — 子孫
 青龍         官鬼———酉金      酉金 官鬼——— 妻財
 玄武         妻財— —辰土 ╳ ——→亥水 父母———官鬼
 白虎        兄弟— —寅木      丑土 妻財— — 子孫
 螣蛇         父母———子水      卯木 兄弟——— 父母


本卦:
卦辭:噬嗑:亨。 利用獄。
象曰:雷電噬嗑﹔先王以明罰敕法。
彖曰:頤中有物,曰噬嗑,噬嗑而亨。剛柔分,動而明,雷電合而章。柔得中而上行,雖不當位,利用獄也。

上九:何校滅耳,凶。
象曰:何校滅耳,聰不明也。
六五:噬乾肉,得黃金,貞厲,無咎。
象曰:貞厲無咎,得當也。
九四:噬乾胏,得金矢,利艱貞,吉。
象曰:利艱貞吉,未光也。
六三:噬臘肉,遇毒﹔小吝,無咎。
象曰:遇毒,位不當也。
六二:噬膚滅鼻,無咎。
象曰:噬膚滅鼻,乘剛也。
初九:履校滅趾,無咎。
象曰:履校滅趾,不行也。

變卦:
卦辭:離:利貞,亨。 畜牝牛,吉。
象曰:明兩作離,大人以繼明照于四方。
彖曰:離,麗也﹔日月麗乎天,百谷草木麗乎土,重明以麗乎正,乃化成天下。柔麗乎中正,故亨﹔是以畜牝牛吉也。

上九:王用出征,有嘉折首,獲其匪丑,無咎。
象曰:王用出征,以正邦也。
六五:出涕沱若,戚嗟若,吉。
象曰:六五之吉,離王公也。
九四:突如其來如,焚如,死如,棄如。
象曰:突如其來如,無所容也。
六三:日昃之離,不鼓缶而歌,則大耋之嗟,凶。
象曰:日昃之離,何可久也。
六二:黃離,元吉。
象曰:黃離元吉,得中道也。
初九:履錯然,敬之無咎。
象曰:履錯之敬,以辟咎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碰到瓶頸,該不該換個醫生?〔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ij2 2002-10-27 14:59:44
Re: 碰到瓶頸,該不該換個醫生?〔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killer 2002-10-27 16:20:08
Re: 如果繼續給原醫生治療好嗎?〔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ij2 2002-10-28 07:40:41
Re: 如果繼續給原醫生治療好嗎?〔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DVM 2002-10-28 13:10:56
Re: 如果繼續給原醫生治療好嗎?〔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ij2 2002-10-29 09:34:06
Re: 如果繼續給原醫生治療好嗎?〔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DVM 2002-10-29 10:17:03
Re: 如果繼續給原醫生治療好嗎?〔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ij2 2002-10-31 15:15:53
Re: 如果繼續給原醫生治療好嗎?〔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DVM 2002-11-01 12:18:17
Re: 碰到瓶頸,該不該換個醫生?〔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kuman 2002-10-28 12:27:40
Re: 碰到瓶頸,該不該換個醫生?〔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ij2 2002-10-29 09:30:43
Re: 碰到瓶頸,該不該換個醫生?〔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liao 2002-11-01 07:03:05
Re: 碰到瓶頸,該不該換個醫生?〔請前輩們幫忙看看〕 ij2 2002-11-01 12:05: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