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人有沒有可能再聯絡? #1537720 - 2012-06-05 07:27:17 dhni 飛龍在天 註冊: 2011-07-30 文章數: 501 謝謝西風大的分析他做絕一點也好,才能讓我真的死心不然當朋友又會讓自己胡思亂想起來這件事就始終無法落幕,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