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還是不適合在這間公司發展? #1537629 - 2012-06-04 18:25:03
SHIYUN83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9-16
文章數: 21
來自: 台中
您好~不好意思~小弟純屬練習~若有不實也請見諒~謝謝^^

卦主近期被有形與無形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日子過的雞犬不寧。

此職務工作內容比其他部門輕鬆,但薪水不理想,福利更是被腰斬許多,儘管如此為了開銷大的生活還是咬緊牙關撐著。

本卦跡象顯示在公司中有許多是非,待遇勞多獲少,可取代者眾,加薪升官機會阻礙重重,需慎防因偏激的想法而導致麻煩上身。同事也幫不上忙,親人也無法給予卦主意見。

主管雖然口頭上威脅卦主,但卦主有基本的專業能力存在,對公司有其影響力,所以主管只是嘴砲說說,近期不會有動作。

卦主本身欲想離開,但似乎有合約在身?亦或是其他因素,近期內也無法擅自離職。

本卦伏吟多,謂之有苦說不出,有痛叫無聲,各角色都有反覆不定的狀況。各有苦衷。景氣大環境不好之下,多多忍耐吧。

雷天大壯之卦,氣勢過強,易衝動,缺乏理性,凡事需三思而後行。


編輯者: SHIYUN83 (2012-06-04 18:33:41)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還是不適合在這間公司發展?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2012-06-01 16:51:16
Re: 請問還是不適合在這間公司發展? santos 2012-06-02 07:05:21
Re: 請問還是不適合在這間公司發展?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2012-06-03 12:38:19
Re: 請問還是不適合在這間公司發展? SHIYUN83 2012-06-04 18:25:03
Re: 請問還是不適合在這間公司發展? santos 2012-06-04 22:38:27
Re: 請問還是不適合在這間公司發展?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2012-06-14 07:09: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