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浮光雲影
你野心很大,將來若是做了小三就會想把正宮踢掉自己當老大,雖然只是想想而已,不會真的這樣做。
只是這種卦我不想斷。
只是這種卦我不想斷。
现在没有正宫,不过我看得出他还有另外喜欢的人,他挺博爱的,我也不是想当他的老婆,所以这些对我来说无所谓,我也希望他过得开心
另外,您所看出来的我的野心,我估计是我的怨气,因为长期以来被他身边自以为是正宫的女人欺负得很惨,那人也破坏掉我跟他的异性缘份,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被人唆使而疏远自己,那种心痛就形成了我的怨气
我真的不是要做什么老大,我想跟他一起,是真的因为喜欢他,在意他,他也没结婚,单身,可能身边有女人,就这样而已,难道这样的想法很不道德?
我之所以说是地下情,不是因为他有家庭什么的,他没有,只不过不希望被其他人看不过眼,加害于我,我也不是要示威,只想和他亲近而已,所以就说地下情
編輯者: hungxuequn (2012-05-27 04:27:4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