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一下! 面試失敗了。面試沒有全是個人的,早上面了三回,三個不同的面試官。
第一位的最難,幾乎都讓我發問,這種面試一直是我的weakest link,因為這種面試官一般都經驗很多,單從面者的問題就大概看出能力高下。
第二位的一開始不太順,是異常認真對待所有交談的一類,開始時被板著的臉嚇壞了。後來觸到面試官個人經歷的話題,就漸入佳境。
第三位的是最傳統的面試模式,發揮得比較好,過程順利。
由於這家公司一般是要全部的面試官支持才能通過,所以就落選了,沒能參加下午的final。
雖然失敗了,我還是很滿足!對手們都是強到令我很敬佩的,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感激能有這樣的機會和經驗!
第一位的最難,幾乎都讓我發問,這種面試一直是我的weakest link,因為這種面試官一般都經驗很多,單從面者的問題就大概看出能力高下。
第二位的一開始不太順,是異常認真對待所有交談的一類,開始時被板著的臉嚇壞了。後來觸到面試官個人經歷的話題,就漸入佳境。
第三位的是最傳統的面試模式,發揮得比較好,過程順利。
由於這家公司一般是要全部的面試官支持才能通過,所以就落選了,沒能參加下午的final。
雖然失敗了,我還是很滿足!對手們都是強到令我很敬佩的,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感激能有這樣的機會和經驗!
編輯者: janicellma (2012-05-24 16:59:1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