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陳大大回覆。
可否再請問,明夷為「傷」,此傷可看出是指何意嗎?
因為我現在還未拿到「身份」,估計至少再一兩個月才可以合法工作。
我是應該告訴人家的。但今早做了兩個小時interview,又問這個那個,又考中、英文作文,本想可以回家等消息了,沒想到她馬上就叫我開始教下午的課。 因為先前那位老師臨時不能繼續再教,再找來的替代老師也只是交接,校方發現她不能長任,只好再找人-->我。情急下,連交接都沒有,也只好答應下來,草草吃個午飯便開始了。
現在如果告知校方實情,不知會不會通融?
我是還好,只是那班可憐的小孩又得要認識新老師了。
離開台灣到現在,已在家當櫻櫻美代子快一年了,雖然以前工作時曾極度渴望放一個長假,但一旦一閒下來,又不知該做什麼好,真是不知足......'_'"
這次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真是該靜待時機.......
可否再請問,明夷為「傷」,此傷可看出是指何意嗎?
因為我現在還未拿到「身份」,估計至少再一兩個月才可以合法工作。
我是應該告訴人家的。但今早做了兩個小時interview,又問這個那個,又考中、英文作文,本想可以回家等消息了,沒想到她馬上就叫我開始教下午的課。 因為先前那位老師臨時不能繼續再教,再找來的替代老師也只是交接,校方發現她不能長任,只好再找人-->我。情急下,連交接都沒有,也只好答應下來,草草吃個午飯便開始了。
現在如果告知校方實情,不知會不會通融?
我是還好,只是那班可憐的小孩又得要認識新老師了。
離開台灣到現在,已在家當櫻櫻美代子快一年了,雖然以前工作時曾極度渴望放一個長假,但一旦一閒下來,又不知該做什麼好,真是不知足......'_'"
這次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真是該靜待時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