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神經有點粗,
說話時也喜歡開玩笑,所以是有這個可能性,
可能說錯話也不自知,但當時不覺得他有不高興的地方,
回想有可能是他有說他一些異性朋友的事情,
(也不知道是不是前女友,但不只說一個女生)
然後我開玩笑的說...你朋友怎麼這麼慘阿...我朋友都過得滿幸福的...
因為沒話題...還接著說...那還有更悲慘的故事嗎?
當然,我只是無心隨意說說...
比較有可能的話,這個是有點糟...(現在回想起來)
不過從他的表情看來都很正常,
所以我不知道哪裡得罪他了... @@"
(亂說話的結果...)
那麼久都沒連繫,若要主動找他了解,我其實不太敢耶...
我應該要在6月約他之前先了解一下狀況嗎?
還是說如果他6月願意出來,以後再找機會了解呢?
感謝!!
"蹇卦:利西南" ---> 冒昧請教~敦化南路算西南嗎?
說話時也喜歡開玩笑,所以是有這個可能性,
可能說錯話也不自知,但當時不覺得他有不高興的地方,
回想有可能是他有說他一些異性朋友的事情,
(也不知道是不是前女友,但不只說一個女生)
然後我開玩笑的說...你朋友怎麼這麼慘阿...我朋友都過得滿幸福的...
因為沒話題...還接著說...那還有更悲慘的故事嗎?
當然,我只是無心隨意說說...
比較有可能的話,這個是有點糟...(現在回想起來)
不過從他的表情看來都很正常,
所以我不知道哪裡得罪他了... @@"
(亂說話的結果...)
那麼久都沒連繫,若要主動找他了解,我其實不太敢耶...
我應該要在6月約他之前先了解一下狀況嗎?
還是說如果他6月願意出來,以後再找機會了解呢?
感謝!!
"蹇卦:利西南" ---> 冒昧請教~敦化南路算西南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