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不能上...終於有第2個人幫我看了
目前是情況還是一樣
目前我還是一樣的態度,有一個報告同一組,所以還是會小組討論一下..還有日常的接觸
可是我發現那位朋友的眼神幾乎沒在正面看我,會逃避我的眼光..
也沒主動跟我講過話,就算有小團體裡面有接觸到,感覺他會刻意的跟旁邊的人狂笑嘻嘻哈哈
就昰也不會跟我講話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行動...因為那女生是很愛多想的人,想法也是比較負面能量多點,我怕現在很刻意接觸他,會讓他覺得我是不是有什麼心機在(因為以前跟他一起,他都會跟我討論某某人做什麼事情,會不會有什麼目的)
這位朋友是有點過度保護自己的人...所以我才不知道該怎麼才能和他在當朋友
因為整件事情,班上其他人大多是牆頭草,之前因為知道他聽到很多負面的話,所以我也正式跟他面對解釋過我的想法,他也跟我說他不高興的點,我也有解釋或道歉過
當下他說他不在意,可是之後情況就變成現在這樣的僵局了....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很在意
目前是情況還是一樣
目前我還是一樣的態度,有一個報告同一組,所以還是會小組討論一下..還有日常的接觸
可是我發現那位朋友的眼神幾乎沒在正面看我,會逃避我的眼光..
也沒主動跟我講過話,就算有小團體裡面有接觸到,感覺他會刻意的跟旁邊的人狂笑嘻嘻哈哈
就昰也不會跟我講話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行動...因為那女生是很愛多想的人,想法也是比較負面能量多點,我怕現在很刻意接觸他,會讓他覺得我是不是有什麼心機在(因為以前跟他一起,他都會跟我討論某某人做什麼事情,會不會有什麼目的)
這位朋友是有點過度保護自己的人...所以我才不知道該怎麼才能和他在當朋友
因為整件事情,班上其他人大多是牆頭草,之前因為知道他聽到很多負面的話,所以我也正式跟他面對解釋過我的想法,他也跟我說他不高興的點,我也有解釋或道歉過
當下他說他不在意,可是之後情況就變成現在這樣的僵局了....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很在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