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謝謝您,我們家人一向行事低調,記得我妹重考大學時,沒到補習班補習,白天要在家幫忙作家庭代工,晚上靠自己自修,我弟念高中時完全沒補習,今年應屆參加大學的申請入學時,就考取大學了,我覺得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很不簡單,即使家境不好,仍舊努力向學!!
老師我們家的冬天是否還要過很久呢???
謝謝您,我們家人一向行事低調,記得我妹重考大學時,沒到補習班補習,白天要在家幫忙作家庭代工,晚上靠自己自修,我弟念高中時完全沒補習,今年應屆參加大學的申請入學時,就考取大學了,我覺得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很不簡單,即使家境不好,仍舊努力向學!!
老師我們家的冬天是否還要過很久呢???
編輯者: mary16 (2002-10-27 00:56:2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