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白血球偏高是得癌症嗎? #153202 - 2002-10-26 05:21:16
小凱哥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11-13
文章數: 2707
來自: 台北市

本卦水火未濟之象,於中醫學理體內陰陽失調心腎之氣不交之象
如同卦中水鬼伏藏於兄弟午火之下.
主長期熬夜腎水不足,肝火亦旺,心神疲累. 失眠腦神經衰弱.頭痛難免.
得好好調理.

白虎臨妻財發動化出子孫爻,若然與病症有關的話,恐怕得留意生殖系統器官
的病變.

至於白血球增高,是否為癌症,我想確實是個不好的兆頭.
現今醫學昌明,經過詳細的血液化驗,是否有基底癌細胞應該不難檢查出來.

變卦山水蒙.似乎也象徵蒙發啟蒙之兆,論病為初期,
幸得變化子孫持世,若是初期,儘早早出病因正本清源,
好好調養醫治,當能回復.然現在馬上開始注意健康與保健,
為時未晚.但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風水數位門

玄空風水數位門是新時代應運之新風水學派,秉承三元派風水之精義,
另創特色之數位學理架構詮釋天地人三才風水系統架構,
數即一切之理,位即一切之時間與空間.數位亦是陰陽生化萬法由此生生造化.
陰陽協調三才互動,實踐人間淨土工程.

風水職業班新台幣50萬元整(港幣或人民幣10萬元整)
三元風水秘訣面授點訣(限有基礎者)
教學與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下址
[email protected]

拙著:六爻易斷精要講義下載

中醫藥保健資訊網

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大衍版_打包新安裝(繁體中文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白血球偏高是得癌症嗎? 螺絲丁 2002-10-26 04:40:57
Re: 白血球偏高是得癌症嗎? 小凱哥 2002-10-26 05:21:16
Re: 白血球偏高是得癌症嗎? 螺絲丁 2002-10-28 14:53:20
Re: 白血球偏高是得癌症嗎? DVM 2002-10-28 10:55:39
Re: 白血球偏高是得癌症嗎? 螺絲丁 2002-10-28 14:56:19
Re: 白血球偏高是得癌症嗎? kuman 2002-10-28 11:33:30
Re: 白血球偏高是得癌症嗎? 螺絲丁 2002-10-28 15:00: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