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大幫我解卦....(泣..)
re:謝謝浮光雲影大....不過是說很難接受就是了...哀
re:我個人比較想相信西風大的說法,畢竟~那是我的一線希望.......
西風大講的野蠻對的~~他真的有講過像個小孩@@
想知道西風大是怎麼看出來的~~~~真的很想知道
也想問問西風大...這樣復合的機會有多大??
re:飛龍大..先謝謝您幫忙...卦象中真的有顯示心有所屬啊@@
這樣跟西風大的說法是~會有牴觸嗎~??
然而您說了一句"你也沒差啊"....是說我沒放在心上~?
不是很了解您說那句的意思~還望飛龍大大能解惑!
re:謝謝浮光雲影大....不過是說很難接受就是了...哀
re:我個人比較想相信西風大的說法,畢竟~那是我的一線希望.......
西風大講的野蠻對的~~他真的有講過像個小孩@@
想知道西風大是怎麼看出來的~~~~真的很想知道
也想問問西風大...這樣復合的機會有多大??
re:飛龍大..先謝謝您幫忙...卦象中真的有顯示心有所屬啊@@
這樣跟西風大的說法是~會有牴觸嗎~??
然而您說了一句"你也沒差啊"....是說我沒放在心上~?
不是很了解您說那句的意思~還望飛龍大大能解惑!
編輯者: neo29 (2012-05-10 07:25: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