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暑假能不能到馬來西亞當志工? #1527973 - 2012-04-29 05:32:10 我只是隻米蟲!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8-20 文章數: 36 張貼者: 陳男網事去是去得成,應該說,這個機會是拿得到的,但是去或者不去,另外有變數。奇怪的是,您的動機似乎不是純粹當志工這麼簡單吧? 對,其實當志工只是一個機會讓我能離開台灣一個月的時間當地食宿交通全包,只要陪小孩子玩遊戲、作勞作就能花少少的錢身在異國對從來沒出過國的我根本大好機會 丟報名表真的是瞬間的決定雖然也有作事前評估,但"報了不一定上,不報永遠沒機會"的想法閃過腦子後就真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報名了反正上了再說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