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很擔心,朋友外婆的病會好嗎? #152614 - 2002-10-24 15:14:06 windz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6-24 文章數: 80 這卦是朋友自己占的。昨天只做了胃鏡,病理分析還未出來,醫生就斷言很糟糕。下個星期要動手術,也不知會如何。看著朋友憔悴得一碰就倒的樣子,真是難過,但是又幫不上什麽忙,唯有祈求老人家能渡過難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