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公司已面談決定錄取,
不知換工作好嗎?
有點擔心無法勝任!!
10月21日22點40分..
丟銅板的順序為
6--正反正
5--反反正
4--反反反
3--反正反
2--正反正
1--反正反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
謝謝
不知換工作好嗎?
有點擔心無法勝任!!
10月21日22點40分..
丟銅板的順序為
6--正反正
5--反反正
4--反反反
3--反正反
2--正反正
1--反正反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
謝謝
編輯者: starfox (2002-10-23 11:50: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
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