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走不了嗎
我硬要走呢?
需要賠錢嗎?

這工作 對我而言做的沒什麼成就感又一陣子一陣子的煩
閒的時候很閒 忙的時候很忙
居中溝通的角色 有時又很為難
上面有些長官也不喜歡
唉...難道我會一直待下去?
現在不走 以後也會走
離開是早晚的事吧
工作內容不是讓我想久待的地方
我硬要走呢?
需要賠錢嗎?
這工作 對我而言做的沒什麼成就感又一陣子一陣子的煩
閒的時候很閒 忙的時候很忙
居中溝通的角色 有時又很為難
上面有些長官也不喜歡
唉...難道我會一直待下去?
現在不走 以後也會走
離開是早晚的事吧
工作內容不是讓我想久待的地方
張貼者: 鬼谷子牙
公司會跟你溝通希望你不要走!
你會打消辭意
你會打消辭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