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是否有機會轉調部門? #1496355 - 2011-12-18 15:59:42 恰怡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7-23 文章數: 898 張貼者: 西風現在的問題是,如果調部門會更忙更累,而且錢會比較少,你還是想要換嗎? 據我所知 應該不至於啊...薪水應該差不多 更忙更累的話...我是覺得現在的部門也沒多輕鬆 應該算壓力比較大加上人的關係(團隊性質工作 不是很喜歡 我想單純點 做好自己工作就好的那種 不想因為誰的作風 誰的想法 誰的行為 誰的喜好 誰的標準 誰的個性...而影響到我的心情 變得不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