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要对付她,我本来以为她对我比以前好了些,以为我用我的真诚和努力打动了她,但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表示她并没有放下过,她还是把我当敌人,让我非常伤心,她有权有势,我只能捱打,不正当的方式对付她,我不会干,我只是求助于一些风水调理,希望能把我自己的运气改好些,但这些完全不是针对任何人的
为何您好像也把我当成心术不正的人呢?您可能看得出我的怨气很大吧,但我所受的委屈没有人知道,连一个倾诉的人都没有,我不能对任何人说,我内心很痛苦啊
为何您好像也把我当成心术不正的人呢?您可能看得出我的怨气很大吧,但我所受的委屈没有人知道,连一个倾诉的人都没有,我不能对任何人说,我内心很痛苦啊
編輯者: dry (2011-12-17 16:39:3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