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填調動,會成功嗎? #1493139 - 2011-12-02 21:05:41 marsh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0-02 文章數: 303 來自: 苗栗 謝謝大大!!因為上級機關人事政策一直改變,不敢貿然填南部缺額,但也如願歸建原來單位!!!謝謝!再來的計畫..就是繼續攻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s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