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老師好,我想請問"我明日參加某大廠單一徵才活動是否有機會錄取?" #1492924 - 2011-12-01 14:01:06 ohochl2002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03 文章數: 41 老師您好: 謝謝老師的祝福,因為這是正職的所以才想去拼拼看,不然之前都是做派遣工作,不然就是與主管不合或身體不合被主管請退,所以想說事嘗試看看,又怕沒下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