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好 想不到這麼快
聽說本公司10月份的時候 成立一個新的部門 也陸續調了許多人過去
但無奈當時 總公司根本不問我們這邊人轉調的意願 都先從別廠地位更危險的人開始
我還以為我們根本就沒希望了 我以為這邊還是缺人根本不放人 更別說能調
也聽說送過去的人都被故意封鎖 不能輪班(只能在常日班.但是常日般薪水比輪班低很多)
後來也還是放他們自由 重新上線工作
想不到沉默以久的這兩天也說我們可以調了 來的非常突然 也沒什麼時間抉擇 但也是好消息
我當然是申請轉調 如果過去後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除非他過年前又故意做什麼重大改革裁員
除非那時候還是要故意裁我
不然我想就這麼待在新部門 應該是好事了 有換個好一點的部門 但不丟工作
這也是好結果了
人家都說子孫出現對工作非常不保
想來真的要丟官了 想不到還有意外 回覆給老師 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幫忙解卦
聽說本公司10月份的時候 成立一個新的部門 也陸續調了許多人過去
但無奈當時 總公司根本不問我們這邊人轉調的意願 都先從別廠地位更危險的人開始
我還以為我們根本就沒希望了 我以為這邊還是缺人根本不放人 更別說能調
也聽說送過去的人都被故意封鎖 不能輪班(只能在常日班.但是常日般薪水比輪班低很多)
後來也還是放他們自由 重新上線工作
想不到沉默以久的這兩天也說我們可以調了 來的非常突然 也沒什麼時間抉擇 但也是好消息
我當然是申請轉調 如果過去後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除非他過年前又故意做什麼重大改革裁員
除非那時候還是要故意裁我
不然我想就這麼待在新部門 應該是好事了 有換個好一點的部門 但不丟工作
這也是好結果了
人家都說子孫出現對工作非常不保
想來真的要丟官了 想不到還有意外 回覆給老師 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幫忙解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