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師的再次回答..
我真的六神無主...
可以幫忙回答我的問題嗎?
我想如他對我有心, 加上沒有小三, 我會考慮放下自尊, 再一次找他
如他已沒心...那我還是收拾心情...努力忘記過去...
以下是我的疑問.
大師所說的僵持是我們大家都還有情只是不肯拉下面找對方?還是其他?
那此簽有否說明是否一定離婚呢?說明他真的對我沒感情了嗎?他還有小三嗎?
老實說..可以的話, 我是不想離的, 但他說沒感情了, 那我又有什麼好說呢?
先謝謝大師幫忙
我真的六神無主...
可以幫忙回答我的問題嗎?
我想如他對我有心, 加上沒有小三, 我會考慮放下自尊, 再一次找他
如他已沒心...那我還是收拾心情...努力忘記過去...
以下是我的疑問.
大師所說的僵持是我們大家都還有情只是不肯拉下面找對方?還是其他?
那此簽有否說明是否一定離婚呢?說明他真的對我沒感情了嗎?他還有小三嗎?
老實說..可以的話, 我是不想離的, 但他說沒感情了, 那我又有什麼好說呢?
先謝謝大師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