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如何? 適合嗎? #1491527 - 2011-11-25 02:50:28 換個好心情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30 文章數: 254 謝謝 半千老師 指點 ^^好險!沒有打電話...本來想說昨天就要過去看看,因為離我家有1個小時的車程,而且薪資真的很低好像也不是正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