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西風
請問卦主是否從事仲介工作呢?
不,我不是仲介的。我是自己開店做生意的。
如果是的話,那西風要講一句逆耳的話:
卦主若只是宅在家,光想要買房子,很難哦…
現在都很努力的在賺錢
從這個卦來看,錢財和卦主好像有仇呢!
說真的好像是這樣,前女友也一樣跟自己有仇似的。
(眼看著像是要進財了,又不知怎的沒了…)
另外,卦主本身壓力大,晚上睡不好、做惡夢、可能還有偏頭痛的情況吧?
不,我不是仲介的。我是自己開店做生意的。
如果是的話,那西風要講一句逆耳的話:
卦主若只是宅在家,光想要買房子,很難哦…
現在都很努力的在賺錢
從這個卦來看,錢財和卦主好像有仇呢!
說真的好像是這樣,前女友也一樣跟自己有仇似的。
(眼看著像是要進財了,又不知怎的沒了…)
另外,卦主本身壓力大,晚上睡不好、做惡夢、可能還有偏頭痛的情況吧?
恩,沒有偏頭痛,只有一天到晚在那邊作惡夢。但是我想要知道我的第一棟房子什麼時候可以買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