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年過年後,想離職去試試創業之路半年左右,不知適合嗎? #1491049 - 2011-11-23 00:54:52 dhni 飛龍在天 註冊: 2011-07-30 文章數: 501 覺有情 大大~ 資金.財源有很大限制其實我也沒想投入太多本金構思只在小本經營的階段(例如攤子的飲料或網拍,應該都不用太多才對)但不知該不該找人幫忙倒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