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部經是否對渡化有效? #1489736 - 2011-11-17 08:01:11 紫楓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11-09 文章數: 22 對了..補充一下凡人就是雜念多..一起心動念就是罪..所以才要念懺悔文..謝謝指導只是老師卦理我還是不明理..可以再教導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