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是否合適呢? #1487555 - 2011-11-08 13:25:16 換個好心情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30 文章數: 254 再次謝謝aaa181715大大指點,小弟來反饋!昨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回絕,但想說還是去嘗試看看。我覺得算是黑手了,現在手蠻痛的...同事主管也很有耐心的在教導,真是對不起他們,後悔去報到,給他們添麻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