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交往的機會嗎? #148443 - 2002-10-11 03:57:56 半桶水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11 文章數: 69 我認為機會不大。一、內卦伏吟,世爻受制,表示你猶豫不決,不敢行動。二、應爻為官星所持,化出戌土沖世,她應該已經心有所屬,而且會她或男友會直接對您表示拒絕。 ↑